身為柴犬控的我來到首爾一定要來拜訪韓國最夯的兩隻柴犬shiro&maro

先來介紹一下這兩隻狗的由來:Shiro&Maro 是2016年在韓國首爾誕生,一對超級愛裝萌的瘋狂柴犬~ 頑皮的SHIRO常常犯傻,東西常常就不小心壞了XD! 閃亮亮的眼睛是欺騙主人的好法寶! 愛吃的MARO,嘴裡永遠都是食物臉頰總是鼓鼓的OH! 眼睛跟喵咪一樣,看不出表情也是一種美麗! 在可愛萌的世界裡,過著現實世界的日常。(來自台灣西巴fb簡介)

真的超級可愛的拉,長得一副蠢蠢的樣子>///< 簡直我的最愛哈哈哈

今天我是到首爾的總店蠶室店(綠線),下車後往樂天世界的b1去就會看到

地址:首爾松坡區樂天世界奧林匹克路240號B1F售票處
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-21:00/週末10:30-22:00

因為一時太興奮所以沒拍到到店面門口,只顧著拍旁邊的柴犬公仔(是不是超級可愛?)

因為太過興奮所以沒拍店內的商品....買完回來後才發覺竟然沒有拍....

以下是我買的戰利品

噹噹噹~

1.超級可愛的西八手機殼(後面是可插卡片的)

2.西八貼紙兩組,這組真的萌死我了,蠢柴XDD

3.一臉雖小樣的西八襪子(看那雖小的雙眼XD)

4.西八鑰匙圈,背面是鏡子(每次看到這個鑰匙圈都會會心一笑>///<

5.西八明信片組

這組真的超級可愛又有特色的

自由女犬嗎?XDD 還有犬衛兵(真的超級可愛的)

 

這趟柴犬購物旅行實在太值得的~如果喜歡柴犬的人可以來到這裡看看喔~

 

 

歡迎來到我的蝦皮賣場:shopee.tw/ddffuu99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木 的頭像
    J木

    每日一木-MAMAMOO is life

    J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