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~千等萬等我的MAMAMOO 年曆終於到貨拉(一時太興奮直接暴力拆了紙盒XDD)

外盒這次是走質感黑風格,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寶藏囉(?)

裡面有筆記本和小記事本(偵探+復古風)?

 

還有一本小本的小記事本,對於喜歡小本類型的正中我目標<3

重點來了~~我的媽媽木大卡+年曆+寫真集<333

就來欣賞一下美麗的成員們(手機渣畫質sorry 請原諒我T.T)

啊啊受不了這種偵探風O<-<

聰明伶俐的秘書(可愛動人)的輝人

非常my way 的水電工(?)黑金

知名酒吧老闆容仙(yeba)

在美男咖啡店打工的星星

啊啊啊啊啊啊啊(迷妹的尖叫)

除了漂亮美麗帥氣魅力爆表(對不起說不出更多形容詞)

這次的年曆真的是太好看了(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風格)

這次沒買到的沒關係,明年再相見吧(喂)~~

最後附上來自輝人筆下的黑金(?)

 

 

喜歡mamamoo的話歡迎來到來蝦皮和youtube逛逛唷~

蝦皮shopee

Youtube channe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