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木木多年(其實才2年)的我終於讓我等到台灣首場演唱會了

去年我也有參加mamamoo的台灣fanmeeting,所以深深得感受到在台灣的粉絲越來越多了T.T,真是太感動了

我是買搖滾區d50號前,所以入場後選的位子還算不錯....廢話不要多說直接進入演唱會重點

以下是演唱會殘留記憶(文中照片由naver拍攝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mamoo歌唱實力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XDD,所以以下後記皆為其他各種對表演與生人的花癡讚賞

Paint me : 四位成員分別從四個升降舞台升起(啊啊啊啊啊啊啊)各位木木各種尖叫聲,然後我這邊的位子升起來的是星星(so里雞老)啊啊啊啊

星星看到台下的我們默默又帥死人的笑容回應(自行腦補)-->整個帥到不行

然後我真的要說,四個成員生人真的都超級瘦的!!!!又瘦又漂亮T.T整個心臟爆擊o<-

紫色香氣、天空天空:四個穿著清純的學生服(?)唱清純的歌曲表現出清純的模樣(?),其實真的蠻清純的拉XDD

最後星星的氣球還掉下來了XDD

四人solo舞台

星星:星星整個氣勢簡直帥氣破表,照鏡子認真綁頭髮的時候突然有點可愛><,但下一秒唱歌帥氣秒上身,用鏈子馴服dancer時我整個m上身(拜託用鏈子馴服我吧哈哈)。

 

容仙:容仙穿春麗裝唱歌時整個“姊姊母湯喔”,我心臟不好怕會停止(亂講)。再來表演鋼管舞台這裡我看到時其實很想哭,就是可以感受到容仙對自己的要求有多嚴格以及想把最好的舞台

呈現給粉絲看,鋼管是工作人員臨時拿上去設置,鋼管高度也沒很高,所以現場看到容仙表演時非常擔心他的安全....所以看完容仙的舞台真的很感動。

黑金:黑金唱the lion sleeps tonight真的好好聽>< 有種在森林中奔跑的感覺,身體會不由自主地跳起草裙舞;再來handclap簡直high到最高點!!!尤其那麼近距離看黑金的身材(噴鼻血)o<-<

輝人:啊啊啊我的本命生人跟電視照片一樣好可愛,白白嫩嫩的又超級小隻><,好想抱在懷裡(母愛爆發),可愛性感霸氣切換自如,能現場看到魅力破表的輝妮舞台我真是毫無遺憾(雖然內心小小期待有easy的舞台說)

1cm的自尊心:之前有先偷偷在youtube看這個舞台,但是現再在看到一次也覺得好好笑XDD尤其是他們很努力得講中文(現在我最高~~),但是又被翻譯老師翻譯一次中文時(?)容仙的無辜表情真的很好笑XDD,黑金出場時還需要工作人員攙扶(整個笑死),最後輝妮直接被推出來(用高梯代替鋼索)整個超級有趣XD,好的好的輝妮你墜搞~~然後星星讓容仙帶著大頭唱歌(容仙整個??)

哈哈哈真的是趣味十足

AZG GAG: 真的很喜歡這個舞台,四個蹦蹦跳跳的樣子好可愛,(四個中氣十足的聲音真的蠻像大叔的),中間四個又很努力的要用中文講gag,其中一個問題:木木最愛的人是?大家好像都回答『媽媽木』(其實我也回答這個,而且還很大聲)哈哈哈後來才知道答案是輝人(我對不起我的本命T.T),看他們很努力地要與台灣木木溝通就覺得好溫馨又好可愛><(粉絲濾鏡中)

安可:應該大多木木都知道聽到um oh ah yeah才是最後一首歌(官方安可曲),所以聽到這首歌時內心有點不捨T.T 3小時不夠啊,還想要再看3小時...

其實安可曲時就是成員們跟木木互動的時刻了,雖然我一直大喊『輝人啊~~』但輝人始終沒過來(落淚),但黑金和星星很常過來我這區,還很多次和我對視到(整個心空),每次被黑金那種很溫暖的眼神對視到時就會秒換本命(黑金真的太漂亮了啊),中間黑金還拿一朵大玫瑰花走來我這區跳搖滾舞(?),但花頭掉了...XDD。然後有一個木木把拍立得放在漁網遞給星星讓星星拍照(吸引偶像目光最新手法),然後那個木木就意外得到星星親手自拍的拍立得的(阿斯)->學起來

其他:中間VCR影片這次還很貼心有中字呢,所以在對於韓文無能的我是很好的事情; <木木 sk> 應援牌也成功讓mamamoo感動了(我也感動)

最後

真心推薦,mamamoo演唱會保證值回票價,以後一定要有機會去首爾場看的

『一日木木,終生木木』

 

喜歡mamamoo的話歡迎來到來蝦皮和youtube逛逛唷~

蝦皮shopee

Youtube channel

 

arrow
arrow

    J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